城市网

Magneto 2.0是今年复活节吉普Safari概念车的头条新闻

导读 今年,Jeep 全力以赴推出年度复活节 Jeep Safari 概念车,以其定义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Safari 概念车阵容让 Moab 4x4 人

今年,Jeep 全力以赴推出年度复活节 Jeep Safari 概念车,以其定义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Safari 概念车阵容让 Moab 4x4 人群眼花缭乱。它的口号“零排放自由”有助于塑造概念板,这是去年牧马人Magneto的凶猛演变的头条新闻。Magneto 2.0 成为绝对的越野巡回赛,从慢动作、高后果的岩石爬行到激烈的两秒 0-60 英里/小时冲刺,可产生高达 625 马力和 850 磅-英尺的扭矩。

去年的 Magneto 概念是一个有趣的套件,800-V 电气系统通过 275-hp (205-kW) 电机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为车轮提供动力。吉普保留了六速手动,但推进系统中的峰值电流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 600 安培,吉普将其比作电子一氧化二氮助推器,持续 10 秒。这使得 Magneto 2.0 的定制轴向磁通电机能够立即提供 850 lb-ft (1,152 Nm) 的巨大扭矩,从而在岩石爬行过程中提供无与伦比的信心。可选的“最大再生”模式有助于单踏板爬行,而 Rubicon Rock-Trac 分动箱将扭矩分配到前后轴。

当缓慢、稳定的抱石进入平坦、平坦的沙漠冲刺时,万磁王利用其可观的电力输出在两秒内从 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加速。40 英寸的越野轮胎并不是那种全力以赴的最佳跑鞋,但它们与 3 英寸(76 毫米)的悬挂升降机配合使用,可以让 Magneto 2.0 清除任何障碍物并否则可能会减慢速度的颠簸。

与去年的 Magneto 一样,70 千瓦时的电池被分成四组,分布在底盘周围,以实现更均匀的重量分布。为了帮助容纳使 Magneto 2.0 嗡嗡声所需的这些包装和其他电气位,与普通的两门牧马人相比,Jeep 将轴距拉长了一英尺(30.5 厘米),使其比例与 LJ 牧马人 Unlimited 相当2004-06。Jeep 还增加了定制传动轴和越野悬架,同时在前部运行 Dynatrac 60 Pro-Rock 车轴,在后部运行强劲的 Dynatrac 80。两个车轴都包括差速锁。

Jeep 一直致力于通过定制的轻质前后保险杠、碳纤维挡泥板、带有下方电子机械窗口的定制碳引擎盖和定制的碳 B 柱来抵消一些重量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受益于新的保险杠。大量的“冲浪蓝”油漆和定制的软顶让 2.0 看起来与原版 Magneto 相似但又不同。

虽然牧马人一直是 Jeep 对 BEV 技术和其他未来努力的初步探索的忠实模型,但它不会成为 Jeep 首款全电动车型的主题。今年 3 月,该公司展示了该车的第一张照片,它是一款不那么坚固的小型跨界车,肯定会比越野地形看到更多的高速公路里程。Jeep 计划在明年初推出该车型。

Magneto 2.0 与许多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秀吉普车一起在摩押加入,其中包括大切诺基 Trailhawk PHEV 概念车。在这里,Jeep 探索了即将推出的大切诺基 4xe系列的扩展,将 4xe 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双电动机和 400-V 电池组用于最坚固、适合越野的大切诺基车型。Jeep 表示,Trailhawk PHEV 概念已经在全电动模式下解决了 Rubicon 步道问题,依靠新的防倾杆断开装置在大块岩石上实现更好的悬挂铰接。它还具有 Quadra-Lift 空气悬架。

吉普没有提到任何大切诺基 Trailhawk PHEV 的生产计划,但它似乎比一般的复活节野生动物园概念更现实。

深入图片库,了解Jeep 和 Mopar 推出今年 Safari的其他八个全新和先前展示的概念。该活动于周六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 4 月 17 日复活节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