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款2016梅赛德斯奔驰GLC级是我们在美国最接近C级旅行车的地方

导读 如果我让你用一个 词来描述当前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K紧凑型跨界车, 它会是什么? 我个人会把它形容为砖块。 如果我可以选择另一款,那

如果我让你用一个 词来描述当前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K紧凑型跨界车, 它会是什么?

我个人会把它形容为砖块。

如果我可以选择另一款,那么它将是“ 老式的 ”,因为GLK看起来像一辆带有矮胖的方形轮拱的定型SUV,以及一种三轮设计,大多类似于轮子上的砖,几乎没有空气动力学好处。

但是,有一些好消息即将到来,因为很快,旧式和厚实的GLK级将被2016 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C级别的更现代,更具吸引力的跨界车所取代 。

第一印象

新款2016梅赛德斯 - 奔驰GLC级是我们在美国最接近C级旅行车的地方。与之前的GLK级一样,新款GLC级别的分频器基于C级紧凑型豪华轿车的结构,并从其C级轿车内外借用了许多设计元素。

随着紧凑型跨界车市场在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新款GLC对梅赛德斯 - 奔驰来说无比重要。GLC采用了“ 感性纯净”的 造型元素,这些元素在过去两年中遍布梅赛德斯 - 奔驰阵容。与它所取代的GLK相比,新的设计语言转化为更具动感的车身线条,更具空气动力学的车顶线条,更大胆的挡泥板以及更加流畅的外观。

我充满信心地相信,新的GLC只不过是高跷上的C级旅行车。

性能

当梅赛德斯 - 奔驰GLC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我们的海岸时,它将只有一个发动机和一个变速器,但买家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可选的4 MATIC,全轮-驾驶。

新款GLC 300由梅赛德斯 - 奔驰C 300基础上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经过调校,可在5500转/分钟和273 磅英尺的速度下产生 241 马力 。扭矩在1300-4000 RPM之间。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梅赛德斯 - 奔驰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

当配备可选的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时,扭矩分配固定在前轴的45%和后轴的55%。制动器是所有四个角上的动力辅助通风盘,带有防抱死制动系统或ABS。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C的标准悬架是带有可变阻尼器的多连杆设置。但是,只需几美元,客户就可以从标准线圈升级到空气悬架。

配备后,驾驶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拨号控制器调节空气悬架和冲击的坚固程度。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在美国首次推出新款GLC-Class后,它将在2016年为该系列增加更多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320 马力的 GLC 350 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 仅提供电动行驶里程为21英里。

与GLK级一样,预计V6和柴油动力4缸也将返回。然而,与GLK-Class不同,新的GLC-Class分频器将采用新的顶级双涡轮增压V8 AMG变体。

什么是新的

嗯,简短的回答是“ 一切。” 新的GLC只不过是GLK的第二代,但差异是如此戏剧化,如果你并排比较两辆车,你会发誓这两个交叉是完全的彼此不同。

一旦你看到新的GLC,你将忘记GLK甚至存在的事实。

与GLK相比,新的GLC长 4.7 英寸, 宽2.0 英寸, 高0.3 英寸。轴距加长 4.6 英寸,前轮距离增加 1.9 英寸,后轮距增加0.8 英寸。

的GLC的增长导致额外的 2.2 后方腿部空间,增加的英寸 2.2 前肘部和肩部的房间英寸。货舱空间增加,后门在底部向外打开了 1.3 英寸,从而使后排乘客更容易进出。

GLC采用纵向发动机布局,基于后轮驱动底盘,这是一款独特的横向安装发动机和基于前轮驱动的分频器。

在欧洲,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C将看到两种不同的保险杠款式,但所有美国绑定的GLC车型都将配备越野保险杠,使CUV的接近和离开角度为28度。

离地间隙增加了近一英寸。

GLC的骨架由铝,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以及塑料车身组件构成,结合使用时,与旧款GLK相比,有助于将GLC的重量降低近 110 磅。悬架,变速箱壳体和其他区域的附加重量已经减少,这使得整体重量减轻了176 磅,相当于GLK的重量 。

如果您已经坐在新的C级车中,那么GLC的内饰对您来说会非常熟悉。整体驾驶室布局已从C级复制到GLC级,所有重要按钮都放在方向盘或中控台上,驾驶员可以触及。

标准内饰为棕色线状纹理椴木,但可以替换为钢琴黑,钻石核桃或黑色开孔灰木饰边。标准座椅表面为MB-Tex人造皮革,但可升级为两级真皮。为了获得更高级的内饰感,还提供两种Designo 装饰。

与新款C级车一样,前大灯可以通过LED完全点亮,越野照明设置可以提供更广阔的前方地形照明。

与所有其他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一样,GLC将配备一系列标准和可选的豪华设施,如多色环境照明,香水雾化,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全景车顶,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带前后交叉路径可视化的360度停车摄像头,带半自动转向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脚踏式动力提升门。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C级轿车配备了多达9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前排乘客座椅配有自动儿童座椅识别装置,使用称重垫而不是传感器,在安装儿童座椅时停用安全气囊。

其他安全系统包括防撞辅助,盲点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可用性

2016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C 300和300 4 MATIC将于今年秋季抵达美国海岸,价格与目前的GLK类似。基础GLC起价不到 40,000美元, 但装载模型的成本可能 高达60,000美元。

当更强大的发动机和AMG变体明年到货时,预计会有另一个价格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