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年福特F-150闪电拥有有史以来最愉快的牵引体验

导读 据福特称,75% 的 F-150 车主使用卡车进行牵引。因此,在制造F-150 Lightning时,牵引是福特工程师的首要任务。全电动福特的最大牵引力

据福特称,75% 的 F-150 车主使用卡车进行牵引。因此,在制造F-150 Lightning时,牵引是福特工程师的首要任务。全电动福特的最大牵引力为 10,000 磅,与其汽油动力兄弟车型相当,能够拉动多达 2.7 升 EcoBoost 动力的 F-150。但牵引能力只是使 Lightning 如此出色的牵引能力的一小部分。

用电动卡车拉拖车是一个启示。原因很明显:标准双电机的所有 775 lb-ft 扭矩均为零转速。这意味着无需等待转速建立以合理的速度到达任何地方。缓慢的起步和恐慌的十字路口已经成为过去。您只需踩下踏板并加速离开,就好像您根本没有拉任何东西一样。与任何类似大小的 ICE 动力卡车相比,高速公路并道的戏剧性要小得多,通过速度较慢的车辆也是如此。即时扭矩减轻了牵引压力,因为您无需提前七步思考即可进行操作。此外,没有任何动力传动系统松弛,也没有换档来扰乱负载。

然后是刹车。在任何 ICE 驱动的卡车上,与没有拖车的情况相比,您必须使用更多的制动力,因为,嗯,您正在减慢更多的重量。虽然 Lightning 的重量相同(如果不是更大的话),但在拖车减速时,您永远不会真正感觉到自己在制动踏板上施加了比平时更大的力。这要归功于经过巧妙调整的再生制动系统。Lightning 的牵引/牵引模式关闭单踏板驾驶,并以将再生制动与实际制动相结合的方式对踏板进行编程,从而实现从一个到另一个的无缝过渡。与在某些情况下必须站在制动踏板上让卡车和拖车减速相比,这是一种更好的体验。

让 F-150 Lightning 如此出色的不仅仅是驾驶体验。选择牵引技术包,您将享受到一套以牵引为中心的功能。最酷的技术是福特所说的 Smart Hitch。它使用传感器来确定货物重量的实时估计值,并为驾驶员提供拖车舌载重量的估计值,因此驾驶员可以调整重量在拖车上的分配方式,以改善他们的牵引体验并确保重量放置在拖车上。最安全的地方。该套件还配备了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让驾驶员可以在倒车时使用仪表板上的旋钮来引导连接的拖车的方向。

拉重并不是 Lightning 唯一擅长的事情。这辆卡车的载重能力为 2235 磅,几乎与 2.7 升 EcoBoost F-150 相当。选择正确的选项,你就会得到福特所说的车载秤,它可以测量你床内的重量和位置,这样你就可以准确地知道你拖了多少东西。添加 Pro Power Onboard 选项,您会在床上找到四个 120 伏电源插座和一个 240 伏电源插座,可以为电动工具、焊机、露营装备以及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设备供电。

房间里的大象当然是范围。用 EV 斜线牵引任何东西的范围都很大,这在 F-150 Lightning 中也没有什么不同。在我们的短拖曳测试中,我们的增程型 F-150 Platinum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仅显示了 158 英里的航程。这并不可怕,但远低于卡车的最大行驶里程 300 英里。福特知道这可能会阻止那些可能想要在车库中安装全电动 F-150 的买家,因此它为每个闪电添加了一个名为 Intelligent Range 的系统。它使用有效载荷、牵引重量、驾驶方式、交通、海拔变化甚至天气条件等因素为驾驶员提供准确的里程数。因此,虽然牵引时无法提高航程,但至少您可以准确地了解您可以行驶多远。

如果您打算使用 Lightning 进行大量重型牵引,您应该知道并非每个变体都可以牵引相同数量的东西。选择标准的 98 千瓦时电池,牵引能力仅限于 7700 磅,无论您选择哪种装饰。升级到 131 千瓦时的增程电池组,在 Pro、XLT 和 Lariat 内饰中,这个数字跃升至 10,000 磅。不过,如果选择顶级铂金饰件,您只会获得 8400 磅的牵引能力。床的有效载荷能力在每个装饰级别上都是 2235 磅,除了白金,它的额定值只有 1850 磅。这里的教训?如果您打算经常搬运重物,请避免使用铂金饰件,但请务必查看 F-150 Light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