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驾驶疲劳的7个症状是危险的

导读 该国的致命事故数量呈上升趋势。造成重大事故的原因之一是驾驶者疲劳。当一个人不控制自己的状态,不计算力量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专家们

该国的致命事故数量呈上升趋势。造成重大事故的原因之一是驾驶者疲劳。当一个人不控制自己的状态,不计算力量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专家们指出了需要紧急停车的 7 种驾驶疲劳迹象。

如果你注意疲劳的迹象,你可以防止发生重大事故。最常见的是想要改变姿势以及腿部和手臂沉重的感觉。另外,如果出现眼睛发痒,建议停下来休息至少30分钟。第二个迹象是力量急剧下降,注意力下降,心跳加快。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出现幻觉。

如果出现心不在焉、发冷和烦躁,也应该停下来。当交通状况被分道扬镳时,驾驶者应该注意他们的健康。如果您不记得 100 米外是哪个标志,最好停下来休息一下。

其他危险迹象包括后脑勺沉重、速度降低、不必要的车道变换和眨眼频率增加。

怎么睡不着。如果你吃一片柠檬或薄荷糖,你可以在短时间内摆脱困倦。此外,您可以喝咖啡,但建议在行程结束前 20-40 分钟这样做。为了提高注意力,一些驾驶者使用芥末膏。对抗睡眠的有效方法是与乘客交谈。有明显的疲劳,建议停下来,以免危及自己的生命。您可以定期给车内通风并打开充满活力的音乐。如果你已经停下来,你可以做一些快乐的练习。

驾驶时嗜睡是一种危险的现象,经常导致事故。有许多迹象表明您可以了解是时候停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