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Tubers驾驶电动Genesis G80 声称它可能比BMW i4更好

导读 面对现实吧。在更换汽车时,没有人喜欢快速变化。大多数人重视渐进式变革,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全新的ICE到EV转换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原因

面对现实吧。在更换汽车时,没有人喜欢快速变化。大多数人重视渐进式变革,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全新的ICE到EV转换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原因。这不是为了便宜,而是有些人宁愿让他们的旧打手运行电动,也不愿花 60,000 美元购买一辆具有未来感的汽车。

G80 的电动版在转换中得不偿失。例如,它比汽油动力 G80 少 10 马力,但扭矩却高出数百马力。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仍然比其 ICE 兄弟重近 600 磅(272 公斤),但受益于额外的工程和底盘刚度。

Jakub 承认他在 Electrified G80 中的时光比在 BMW i4 中更享受。他认为,尽管他喜欢 i4 的运动特性,但 Genesis 在 G80 上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从信息娱乐系统到整体范围。

ElectrifiedGenesisG80 没有配备 87.2kWh电池,而不是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它还专门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与燃气动力车型的 375 hp (380 ps) 和 391 lb-ft (530 Nm) 的扭矩相比,Electrified G80 的总扭矩为 365 hp (370 ps) 和 516 lb-ft (700 Nm)。

根据 Genesis 的说法,电动 G80 可以在 4.9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冲刺,这比汽油动力 G80 慢 0.2 秒。他们还坚称,从 10% 充电到 80% 需要 22 分钟。但是有一个免责声明。需要 22 分钟才能达到 10%。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会接受这一点,甚至是梅赛德斯 EQS,因为这实在是太令人困惑了,”Jakub 承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