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众汽车是芯片危机的最新受害者

导读 这就是将在澳大利亚发生的事情,该汽车制造商将从 9 月开始从一系列车型中移除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大众汽车已经证实,这一决定

这就是将在澳大利亚发生的事情,该汽车制造商将从 9 月开始从一系列车型中移除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大众汽车已经证实,这一决定是由于该公司与缺乏半导体作斗争的结果,尽管它承诺这些汽车将在没有这两个系统的情况下仅在六个月内发货。

也就是说,2023 款大众 Polo Style、T-Cross Style、T-Roc Style 和 R-Line、Tiguan 系列(R 版不受影响)、Tiguan Allspace、Passat 和 Arteon,均从 2022 年 9 月开始生产, 将没有上述两个系统。德国人保证,这些功能将在六个月后恢复。

另一方面,订购高尔夫、途锐和 R 品牌车型的客户不会损失任何东西。商用车也是如此,因为这方面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大众汽车知道这可能会让一些人走开,这就是该公司提供 550 至 1,300 美元信用额度的原因。与此同时,大众汽车还让客户可以选择等待具有缺失功能的汽车,但这意味着他们要到 2023 年才能拿到订购的汽车。

不用说,大众汽车不是无论如何,这是唯一一家或最后一家采用这种方法来应对芯片短缺的公司,但该公告证实,受限制的半导体库存仍然是全世界的一个巨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