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Hot Wheels Boulevard 系列看起来像是新旧跑车的完美结合

导读 起初,你会认为你可以很快学会所有关于 Hot Wheels 的知识。但你错了。你需要很多年才能在这个领域变得知识渊博。毕竟,风火轮自 1968

起初,你会认为你可以很快学会所有关于 Hot Wheels 的知识。但你错了。你需要很多年才能在这个领域变得知识渊博。毕竟,风火轮自 1968 年就已经存在。

但对于今天的历史课,我们只能追溯到 2010 年。风火轮车库系列是作为 2009 年拉里车库系列的继承者推出的。拉里伍德自 1969 年以来一直在为风火轮工作,拥有他的汽车系列就像梦想成真。

快进到 2012 年,美泰推出了 Hot Wheels Boulevard 系列。它只持续了两年,然后是相当长的中断。2020 年,该品牌重新焕发活力,成为以成人收藏家为中心的高级系列。

每当您在同一句话中同时使用 Premium 和 Hot Wheels 时,您就知道我们在谈论 Real Riders 汽车。对于 2020 年和 2021 年,美泰共发布了四种混合动力车,其中包含五六辆汽车。2020 年混合 1 包括 Bone Shaker、Nissan SkylineR33 GT-R、大众 T1 Panel Bus、1967 Camaro 和 1983 Chevy Silverado 4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