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960 年原装雪佛兰 Impala 存放 30 多年后令人着迷

导读 因此,第二代 Impala 诞生于 1959 年,尽管它只生产了两年。尽管属于同一代车型,但 1959 年和 1960 年的车型年存在巨大差异,雪佛

因此,第二代 Impala 诞生于 1959 年,尽管它只生产了两年。

尽管属于同一代车型,但 1959 年和 1960 年的车型年存在巨大差异,雪佛兰在各个方面都在努力进一步打磨 Impala 并提高其客户吸引力。

我们最近在Craigslist上遇到的这款 1960 Impala 应该让我们难得地了解这一代人的第二年和最后一年。据车主说,在许多方面,它以一种美丽的方式完成了整件事,因为这辆车仍然是完全原创的。

这辆车已经存放了 3 多年,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已经恢复。可能的修复会以某种方式解释它的奇妙状况,但另一方面,如果这只黑斑羚在各条战线上都是幸存者,我们也不应该太惊讶。

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这辆车就是任何收藏家都会花大价钱购买的宝石。引擎盖下的发动机也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装置,因为它配备了它天生的 348(5.7 升)。它像新的一样运行,考虑到它的整体状况,这不一定是一个惊喜。

Impala 还配备了 Continental 套件,已准备好安装新家,尽管它显然会花大价钱。卖家希望能拿到接近 60,000 美元的价格,考虑到这是一款已经存放了数十年的全原装型号,这一点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