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盘点车辆底盘类型

导读 汽车中有几种类型的行走装置。制造商生产具有不同悬架选项的汽车:依赖、半依赖、独立。考虑他们的特点。底盘的主要元件固定在车身上。车架

汽车中有几种类型的行走装置。制造商生产具有不同悬架选项的汽车:依赖、半依赖、独立。考虑他们的特点。

底盘的主要元件固定在车身上。车架和车身是车辆的基础。机箱执行以下功能:

软化移动。

减少汽车振动。

承受横向和纵向力。

底盘的设计包括车架、轴梁、悬架、车轮。桥梁连接车轮并起到支撑作用,它们由耐用的铁制成,因此可以承受增加的负载。

悬架在创造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相关悬架已失去相关性,现在仅在卡车、框架 SUV 和公共汽车上发现。悬架在其设计中包括一个刚性轴,借助两个弹性元件 - 弹簧连接到车身。弹簧承受路面的不平整;它们不适合安装在转向轴上。也使用了扭杆等类型的悬架,但它们并没有得到普及。

弹簧半独立悬架更为常见。代替弹簧,该设计包括较小的螺旋弹簧。然而,弹簧以及弹簧都进行振荡运动,这导致身体横向摇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减震器肯定会派上用场。在汽车中使用这种悬架时,前轴将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