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标致汽车品牌推出了一款新车型

导读 标致汽车品牌推出了一款新车型,该车型的指数为 408。我们谈论的是该品牌车型范围内的第一款同类车型,一般来说,它是面向汽车市场的车型

标致汽车品牌推出了一款新车型,该车型的指数为 408。我们谈论的是该品牌车型范围内的第一款同类车型,一般来说,它是面向汽车市场的车型。

交叉轿跑车的特点是具有侵略性的外观和动感的轮廓。在原始的空气动力学汽车零部件中,值得注意的是行李箱盖上的两个扰流板。设计师称它们为“猫耳朵”。

欧盟的标致 408 将主要接收混合动力装置。汽车将于明年初开始销售。跨轿跑车基于EMP2平台。这款越野车将拥有“分段”矩阵光学系统和 20 英寸车轮。

标志性的“数字驾驶舱”i-Cockpit 配备了一对 10 英寸的屏幕和一个有角度的方向盘。该模型拥有 Focal 音响、nappa 皮革装饰、带舒适按摩功能的座椅和全景车顶。

第 408 位的标致主要押注混合动力单元。制造商提供了两个 1.6 升涡轮增压装置,功率为 150 或 180 马力(250 Nm)。在汽车前桥的高效驱动中,电机由一个特殊的电动“上层建筑”辅助。同时,电机增加了 110 匹“马”(320 Nm)。这些单元的总功率达到 180 或 225 马力(360 Nm)。对于混合动力车,提供 12.4 千瓦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