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福特正在试验一种系统使紧急车辆能够与交通信号灯通信

导读 福特正在试验一种系统,使紧急车辆能够与交通信号灯通信,以便在紧急情况下沿着繁忙的街道提供更清晰的路径。该技术可以阻止交叉交通,并在

福特正在试验一种系统,使紧急车辆能够与交通信号灯通信,以便在紧急情况下沿着繁忙的街道提供更清晰的路径。

该技术可以阻止交叉交通,并在救护车或消防车的路线上强制发出一系列绿灯,从而加快到达患者的时间,并降低在逆流行驶时发生碰撞的风险。

该技术可以进一步扩展,以支持正常条件下的交通畅通。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试验中,福特使用了八个红绿灯序列和另外两条带有三组信号灯的路段。配备必要通信硬件的福特 Escape PHEV能够触发灯变为绿色,然后在通过后恢复正常序列。

为了模拟智能交通控制,Escape能够从红绿灯接收信号并调整其速度,从而自然地管理干净的绿灯序列。

福特称之为 C-V2X(Cellular Vehicle to Everything)的系统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已经在市场上使用的Car2X 技术。这些仅限于基于物理道路或天气条件的警报,并且尚未提供双向通信。

福特也在使用类似的技术来限制定义的“地理围栏”区域内的车辆速度,例如学校区域或货运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