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08 年配备最佳 EV 零件的 Scion xB

导读 如果这是您最喜欢的汽车领域的利基部分,那么这款看似普通的第一代 Scion xB 的ACP eBoxEV就是您的理想之选。典型的 10,000 美元左右

如果这是您最喜欢的汽车领域的利基部分,那么这款看似普通的第一代 Scion xB 的ACP eBoxEV就是您的理想之选。典型的 10,000 美元左右的经济箱的前特斯拉、全电池EV供电转换,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东西,即使是被动地与 Scion xB 相关联。

老化的车轮不遗余力地解释了这款非常古老的电动汽车的所有角落和缝隙。尽管它的年龄可能另有说明,但 eBox 实际上比它的时代早了好几年。配备 200 马力 (150Kw) 三相四极交流感应电机和来自 Stock xB 的手动变速器,变速杆在二档关闭以模仿直接驱动,随着视频播放的时间越长,它变得越来越奇怪.

在 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秒,最高时速在 95 英里/小时(153 公里/小时)之间,射程在 140-180 英里(230-290 公里)之间,这在 2008 年是不容小觑的,即使在今天它仍然是相对可观的。再加上早期版本的车辆到电网电力传输和通用电源功能,可以为其他电动汽车或家居用品充电,你就有了看起来像老爷车但实际上是 2000 年代后期最复杂的电动汽车之一的东西。

可以肯定地说,在 Scion xB 的基本价格之上,eBox 的 50,000 美元转换费的大部分用于在 2000 年代中期丰田载人汽车的引擎盖下更换工业级电气元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