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G展示马自达MX-5 Miata的竞争对手

导读 MG 多年来一直暗示要回归其跑车根源,但现在看来它终于要实现了。这家英国品牌周一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款与马自达 MX-5 Miata

MG 多年来一直暗示要回归其跑车根源,但现在看来它终于要实现了。

这家英国品牌周一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款与马自达 MX-5 Miata 比例相似的敞篷跑车,以及可能是轭式方向盘。

MG 在视频随附的声明中说:“传奇的回归。看看我们 MG 跑车的挑逗。”

视频中显示的跑车与6 月份出现的专利图纸中的设计相匹配。在这两种情况下, MG 2021 年推出的 Cyber​​ster 跑车概念都有明显的影响。

有趣的是,Cyber​​ster 配备了电动动力系统,预计这款跑车也将采用这种情况,目前预计这款跑车将于 2024 年左右开始在 MG 运营的市场上销售。不幸的是,美国不是其中之一。

据称 Cyber​​ster 概念车能够在 3.0 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英里。任何生产版本的规格都可能会被调低,就像概念的样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