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福特明年将停止销售 Transit Connects

导读 如果你喜欢福特的小型 Transit Connect 面包车,如果你需要那么多,最好现在排队购买一两辆或一打,因为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停止

如果你喜欢福特的小型 Transit Connect 面包车,如果你需要那么多,最好现在排队购买一两辆或一打,因为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停止销售面包车。汽车新闻。

该贸易文件指出,该汽车制造商取消了在墨西哥建造下一代 Transit Connect 货车的计划。据熟悉该计划的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去年制定了一项计划,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墨西哥埃莫西约的装配厂生产下一代货车“代号 V758”。根据该计划,Transit Connects 将与流行的 Maverick 紧凑型皮卡和 Bronco Sport 共享同一平台,两者均在 Hermosillo 制造。

目前,福特从西班牙进口其 Transit Connects。据与《汽车新闻》讨论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汽车制造商取消了该计划,并将在明年年底前停止从西班牙进口这款紧凑型面包车。尽管 Transit Connect 将不再在美国销售,但该品牌仍将在欧洲销售。

《汽车新闻》称,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这辆面包车将扩大汽车制造商对 C2 前驱平台的使用范围。这种架构是福特 Escape 和林肯海盗船跨界车的基础。Transit Connects 有商业版和客运版。

在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的领导下,商用车销售对商业模式至关重要。事实上,该贸易文件指出,法利创建了福特 Pro 部门,通过提供一整套车辆和服务来满足商业买家的需求。

《汽车新闻》指出,这家汽车制造商很可能通过其“不断增长的全尺寸 Transit 货车阵容”来弥补紧凑型 Transit Connect 货车的销量。全尺寸面包车已经不仅具有商业作用,而且汽车制造商还增加了全电动版本的运输面包车,即 E-Transit。两位熟悉该计划的人士告诉贸易报,明年,Transit 家族将通过增加越野版本再次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