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itNOW 集团收购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o Imaging

导读 快速扩张的 CitNOW 集团通过收购战略继续其增长,并将 Auto Imaging 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中。该集团的最新收购是在最近整合实

快速扩张的 CitNOW 集团通过收购战略继续其增长,并将 Auto Imaging 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中。

该集团的最新收购是在最近整合实时通信 (RTC)、Web1on1、Dealerweb、Tootle、Reef Business Systems 和美国的 Quik 之后进行的。

它还通过收购销售线索管理提供商 AutoSLM 和多渠道客户关系管理中心 Dealerdesk 来增加其国内和国际影响力。

CitNOW Group 的增长雄心最近受到 私募股权投资者 Livingbridge的新投资以及当前支持者 Tenzing 的额外资金的推动。

这家汽车零售软件提供商表示,Auto Imaging 的工具将增强该集团的产品组合,帮助经销商捕捉一致的车辆图像,提供图像质量控制、自动化库存视频,并加速其在在线列表中的部署。

CitNOW 集团首席执行官 Geoffrey Page-MorrisCitNOW 集团首席执行官 Geoffrey Page-Morris 表示:“将 Auto Imaging 纳入 CitNOW 集团肯定会提升我们对经销商的集体主张的价值,帮助他们提高车辆清单标准和工作流程效率。

“最终客户始终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而这一最新成员是我们通过提供丰富的数字解决方案来提高汽车零售效率和效率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