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年 10 大最佳超级 SUV

导读 超级 SUV 似乎拥有一切:与最好的豪华车相媲美的内饰;与最好的超级轿车竞争的性能;那都是重要的高骑驾驶位置。这种最奢侈的 SUV 品种在

超级 SUV 似乎拥有一切:与最好的豪华车相媲美的内饰;与最好的超级轿车竞争的性能;那都是重要的高骑驾驶位置。

这种最奢侈的 SUV 品种在十年前几乎不存在,但其入门价格也确保了它们是我们道路上最独特的汽车之一。

我们认为下面的 10 辆汽车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或者一旦它们到达,就会改变这一细分市场。

阿斯顿马丁DBX 可以说是这个英国品牌最重要的新品之一。该品牌未来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肩膀,到目前为止,这款不断扩大的超级 SUV 级别的最新成员除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外,什么也没做。707 的加入增强了阿斯顿的吸引力,顾名思义,它拥有强大的 707 公制马力(旧款为 697bhp)。

至关重要的是,它的驾驶就像阿斯顿应该的那样——尽管它的重量为 2.3 吨,高约 1.68m。其 AMG 采购的 4.0 升 V8 提供雷鸣般的性能和吸引人的恶魔般的配乐,而它作为长途旅行车的能力相当出色。它也可以越野。

然而,阿斯顿真正在路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以一种平衡、精确和流畅的方式处理,这对于一辆如此高大、如此沉重的汽车来说几乎是不可信的。有真正的驾驶员参与,甚至提供了一些可调节性,不久之后你就会像热舱口一样放弃它。 我们敢说,但这可能是该公司制造的最好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