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 2022 年路虎卫士 130 前往速度节

导读 Land Rover Defender再次提供三种车身样式,因为 4x4的阵容已经以更长的 8 座 130 变体加冕。路虎的老板们从一开始就承诺——尽管它

Land Rover Defender再次提供三种车身样式,因为 4x4的阵容已经以更长的 8 座 130 变体加冕。

路虎的老板们从一开始就承诺——尽管它比实用的原版更明显地关注高端市场——第二代 Defender 将被赋予类似的用途灵活性,这得益于相同的三管齐下的车型阵容:90、110和 130。

这三个中最大的一个现在是官方的,在后轴后面增加了 340 毫米的额外长度,而不是像其前身那样在车轮之间。因此,它与 C 柱前面的中型 110 相同。它的总长为 5358 毫米,可与在售的最大豪华 SUV 相媲美,实际上比宝马 X7和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略长。

它将在下周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与新款路虎揽胜和 路虎揽胜运动版一起展出,路虎将展示其豪华的新款顶级 4x4 车型。

额外的长度提供了一个巨大的 2516 升装载空间,两排后排座椅折叠。这比相同配置的 110 多出 953 升。

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选择新的二三三座位布局,这使得 Defender 成为欧洲唯一能够搭载 7 名以上乘客的主流 SUV。在英国,八座布局目前是由货车衍生的 MPV 和载人汽车保留的。

八座车的三排以“体育场”形式排列——中间和最后面略微抬高——以增强前方视野。路虎表示,进入后排座椅“毫不费力”,这得益于滑动和折叠的中间排,三个成年人可以在“宽敞的头部空间”、加热座椅、软垫扶手、储物柜和 USB-C 后舒适地旅行港口。车后部还有第二个全景天窗,因此车内“光线充足、通风良好”,还可以选装四区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