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奔驰EQE SUV收到两个AMG版本

导读 梅赛德斯已经解密了AMG的充电修改,汽车配备了多达687马的发动机和改进的底盘,最强大和包装的版本能够在3 5秒内获得第一个百。这些十字架

梅赛德斯已经解密了AMG的“充电”修改,汽车配备了多达687“马”的发动机和改进的底盘,最强大和“包装”的版本能够在3.5秒内获得第一个“百”。

这些十字架的收集将在12月进行。模型的成本是保密的。AMG EQE SUV的特点是更发达的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其具有镀铬垂直衬里。基本改装件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付费后,它们可以增加到22英寸。

AMG EQE 43 4Matic SUV获得了与最 强大的民用版本相同的电机。他们的威力增加到476匹“马”(858 Nm)。汽车可以在4.3秒内加速到第一个“百”。最高时速达到210公里/小时。

AMG 53最强大的版本配备了经过改装的发电厂。它产生626匹“马”(950 Nm)。选装的动态增强套件可将功率提升至 687 马力 (1000 Nm)。这款EQE SUV是最快的。它能够在3.5秒内加速到第一个“百”,并开发最高时速高达240 km / h。

AMG 43配备了90.6千瓦的电池,可让您克服长达488公里的功率储备,更强大版本的动力储备达到470公里。对于最强大的版本,梅赛德斯工程师提供了防侧倾杆,例如AMG主动行驶控制。

AMG EQE SUV拥有自己的驾驶电子设备的操作模式。克罗斯收到了跟踪步速遥测系统。机舱内的运动座椅采用优质人造皮革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