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好的丰田发动机

导读 丰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考虑日本品牌生产的最耐用的发电厂。这些发动机是在1989-2002年期间生产的,第一款4 0升V形8缸

丰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考虑日本品牌生产的最耐用的发电厂。

这些发动机是在1989-2002年期间生产的,第一款4.0升V形8缸发动机是专门为雷克萨斯汽车开发的。这种可靠的发动机拥有非常大的安全裕度,这种电机的功率可以增加到1000马力,不包括生命损失。1UZ-FE能够无缝工作,行驶里程可达70万公里。

2000年至2010年生产发动机,4.3升发动机取代了过时的4.0升1UZ-FE装置。修改后的装置采用了改进的VVT-i系统,该系统改变了气门正时,新的活塞,锻造的连杆和更坚固的气缸盖螺栓。该发动机可以轻松工作50万公里。

1JZ-FSE/1JZ-GE/1JZ-GTE.丰田在1990-2007年期间生产了这种发动机 我们正在谈论1JZ系列的直列2.5升6缸发动机。其中最好的被认为是1JZ-GTE,具有28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1JZ系列的所有发动机都可以拥有出色的安全边际。他们的资源至少达到50万公里,1JZ-GTE版本的功率可以增加到750马力。

2JZ-FSE/2JZ-GE/2JZ-GTE.发动机是在1991-2007年生产的,我们正在谈论直列式三升6缸发动机。其中,最强大的是2JZ-GTE,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器。对于日本汽车市场,这种发动机产生280马力,而对于其他市场 - 320马力 2JZ-GTE安装的巨大安全边际提供了功率增加到1千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