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具有最佳实际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导读 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不断改进,电动汽车从小众汽车迅速转变为内燃机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但是你可以在充值之间开多远仍然是一个有效的问题

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不断改进,电动汽车从小众汽车迅速转变为内燃机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但是你可以在充值之间开多远仍然是一个有效的问题。

制造商的续航里程估计差异很大,并且在日常驾驶条件下并不总是可以实现 - 那么一次充电你真的能走多远?我们的姐妹网站 什么车?对每辆电动汽车进行范围测试 ,这些就是结果。

我们目前的电动续航里程冠军不是电池最大的汽车,也不是最贵的汽车。它来自主流品牌而不是豪华品牌,售价不到 35,000 英镑,这说明了电动汽车的采用。

去年,当我们对 Kona Electric 进行道路测试时,我们表示它提供了“迄今为止在 EV 中看到的最引人注目的可用性和可负担性的结合”,并且使用 64kWh 电池的实际续航里程超过 250 英里,它优于高端品牌比如特斯拉、捷豹和奥迪。

事实上,事实证明,它的价格、性能和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身风格的结合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现代正在努力满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