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续航里程最长的 10 款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发展速度甚至比它们所安装的汽车还要快。更强大和更高效的电池使制造商能够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然而,对于现实世界的使

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发展速度甚至比它们所安装的汽车还要快。更强大和更高效的电池使制造商能够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

然而,对于现实世界的使用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些加速度的上升导致范围不断增加。即使是一些最小的电动超级跑车现在也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 200 英里,这有助于消除买家心中可怕的里程焦虑。然而,还有一些汽车会走得更远。更进一步。在这里,我们汇总了拥有最长续航里程且目前在英国销售的前 11 款汽车(这意味着目前没有 Lucid Air 或 BMW i7),而引用的所有数据都是最新的WLTP计算。

为了比特斯拉 Model 3 更受欢迎,Model Y 将其轿车兄弟的大部分机械装置塞进了更时尚的 SUV 车身中。公平地说,它比泥浆塞具有更多的 MPV,但升高的行驶高度和宽敞的机舱使其易于驾驶且生活无痛。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有一个性能模型,它包含 483 马力和 3.5 秒的面部伸展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但即使是标准车也只需要 4.8 秒,并将其与方便的 331 英里范围相结合。它能够驾驶而不是娱乐,但凭借其充满科技感的内饰、适合家庭的方法以及特斯拉增压器网络的访问权限,Model Y 散发着展厅的吸引力。

Enyaq iV 基于大众适应性强的 MEB EV 架构,将成为 2021 年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将时尚的 SUV 风格与典型的斯柯达实用性(有一个巨大的 585 升后备箱)和典型的有吸引力的价格标签相结合,捷克机器为希望电动化的家庭提供了所有正确的选择。至关重要的是,当配备更大的 80kWh 电池(也有 60kWh 选项)时,201bhp Enyaq iV 声称两次充电之间可行驶 33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