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福特Expedition将通过SlingBox应用程序提供直播电视

导读 福特 似乎已经使新的Expedition成为最终的移动娱乐系统。除了已经宣布的板载wi-fi热点(福特表示将同时支持多达10台设备)外,该公司还提供

福特 似乎已经使新的Expedition成为最终的移动娱乐系统。除了已经宣布的板载wi-fi热点(福特表示将同时支持多达10台设备)外,该公司还提供了另一种观看媒体的方式。使用wi-fi和内置的名为SlingPlayer的应用程序,您将可以在Expedition的后面观看直播电视。

SlingPlayer应用程序可与Sling Media公司的Slingbox设备配合使用。基本上,您将电缆或卫星电视盒连接到Slingbox,然后只要它具有SlingPlayer应用程序,它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将电视信号发送到您选择的任何设备。

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设备是福特Expedition,将信号发送到前排座椅头枕靠背的显示器。

除了Expedition的电视流功能外,福特还发布了另一项有关车载娱乐的公告。这次是删除媒体选项:即将到来的EcoSport 跨界将不提供物理CD播放器。

该公司援引尼尔森(Nielsen)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CD销量持续下降,福特进一步指出,千禧一代对使用数字音乐文件或流媒体服务更感兴趣。福特表示,它已经取代了CD播放功能,已经占用了一个货箱空间,并且还提供了一个可用的Wi-Fi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