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福特福克斯原型机以生产意图为主体

导读 自2011年以来, 当前一代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是该汽车制造商两款掀背车中较大的一款,已开始销售,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古老的汽车

自2011年以来, 当前一代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是该汽车制造商两款掀背车中较大的一款,已开始销售,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古老的汽车之一。竞争和时间都在不断发展,但是这些间谍照片表明,下一代Focus即将投入生产。

这些照片中的汽车严重伪装,整个车身都带有必要的包裹物和黑色塑料覆层。尽管可能很难找出细节,但寻找与我们最近看到的福特嘉年华类似的样式。这意味着当前样式的演变,到处都有更清晰,更清晰的线条。

前部和后部都比当前模型更钝和直立。窗户略有不同,不要退后。当前面的灯被遮挡时,我们可以看到尾灯似乎流入后挡板。除此之外,很难说发生了什么变化。

由于福特尚未正式宣布新的福克斯,因此我们只能推测其动力是什么。有传言称,新车型将放弃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采用全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已经将其EcoBoost视为旗舰发动机产品线,因此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Focus似乎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因此请期待更多的间谍照片能够完整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