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雪佛兰科鲁兹柴油的公路里程比普锐斯更好

导读 那些庆祝美国长途旅行的人甚至可以参加更多聚会,因为非电动汽车中公路燃油经济性最好的汽车绝对是美国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雪佛兰科鲁

那些庆祝美国长途旅行的人甚至可以参加更多聚会,因为非电动汽车中公路燃油经济性最好的汽车绝对是美国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雪佛兰科鲁兹柴油轿车已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认证,每加仑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52加仑。为了更好地说明这一点,理论上,两厢装满柴油的掀背车可以行驶700多英里。对于在那里的地图爱好者来说,这是从纽约到底特律的旅行,大约有80英里的余地。

手动科鲁兹还击败了EPA高速公路等级普锐斯 2英里/加仑。话虽这么说,普锐斯在联合循环中的速度为52英里/加仑,所以在这一方面它仍然击败了科鲁兹柴油机。自动配备的Cruze柴油在高速公路上仅能达到47 mpg。顺便说一下,手动和自动配备的Cruze柴油在联合循环中均达到了37 mpg。

去年秋天有报道称,克鲁兹柴油机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汽油的行驶里程可达50英里,因此雪佛兰的消息要好于预期,通用汽车部门可以使用它。通用汽车准备2017年版时,去年年底科鲁兹柴油的销量几乎停了下来(该车型上个月移动了一个单位,2016年的销量同比下降了92%,仅为256辆)。无济于事的是,大众柴油排放丑闻的持续影响,以及雪佛兰推出全电动Bolt。

科鲁兹(Cruze)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37马力的动力,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40磅-英尺扭矩。价格起价为24,670美元,这使这趟公路旅行相当便宜。如果要掀背车,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2018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