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保时捷经销商泄漏4.0升动力Cayman GT4RS

导读 在保时捷卡曼 GT4是一个汽车发烧友们梦想了多年。最终,松开了ins绳,中置引擎的Cayman终于可以展现出它的能力了,摆脱了911的5年历史。我

在保时捷卡曼 GT4是一个汽车发烧友们梦想了多年。最终,松开了ins绳,中置引擎的Cayman终于可以展现出它的能力了,摆脱了911的5年历史。我们喜欢它,并且想到了更快,更轻,更跳跃的想法向上版本使我们无力屈膝。尽管保时捷已经在GT4 RS的想法妈妈,一个经销商在澳大利亚可能已经放倒了汽车制造商的手中。

Car Advice报道说,布里斯班保时捷中心的 Instagram帖子现在已被删除详细介绍了尚未确认的Cayman GT4 RS。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帖子提到的该车将配备4.0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比标准GT4的3.8升发动机高。在保时捷过渡到全涡轮增压阵容的时候,将大而不受约束的六缸发动机罩在引擎盖下将是一首绝妙的自然歌唱。如果确实如此,请在保时捷911 GT3 RS中寻找500马力发动机的失调版本。

如果Cayman GT4得到全面的RS处理,则相对于标准Cayman,可以期待更具侵略性的航空性能,粘性轮胎,更硬的悬架以及甚至更大的饮食。当然,您还应该期望产量有限和大量等待。尽管保时捷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如果确实如此,我们会指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宣布这一消息,可能最早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