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雪佛兰红线之前有土星红线

导读 尽管雪佛兰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Redline特别版的产品线,但我们一直在吃一些成员浆果,并开始考虑通用汽车上次使用该术语的时间。早

尽管雪佛兰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Redline特别版的产品线,但我们一直在吃一些“成员浆果”,并开始考虑通用汽车上次使用该术语的时间。早在2004年,土星就推出了Ion和Vue的 Red Line(两个词)版本。2007年,天空红线加入了阵容,第二代Vue在2008年延续了这一传统。

那是在2000年代中期的鼎盛时期,在金融危机和通用汽车破产重组之前,土星就此终结了。现在,2008 Sky的新闻头条是当之无愧的:“热销的Sky有助于推动土星产品的复兴。” 随着汽车制造商试图利用《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Furious)流行的调谐器趋势,性能阵容是热门的新事物。雪佛兰拥有SS车型,庞蒂亚克拥有GXP,土星拥有红线。在整个底特律都会区,道奇拥有大量的SRT模型,福特的特种车辆团队为我们带来了SVT闪电皮卡,SVT Focus和一些跳跃的野马。

红线车型的性能信誉因汽车而异。离子红线与最初的雪佛兰Cobalt SS 共享相同的发动机,这是一款205马力的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比库存多65马力。汽车和驾驶员用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对它们进行了6.1秒的测试,并表示离子“撕裂了墙,使发烧友与土星品牌隔了很长时间。”

同时,Vue红线配备了与本田产的3.5升V6相同的选装件,您可以在常规Vue中获得它,并增加了更硬,更低的悬架,更大的车轮,更强悍的橡胶以及重新校准的转向辅助系统。当Vue为2008车型年进行重新设计时,Vue红线是一个类似的主张。现在的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功率提高了7马力,达到了257,但您可以同时在Red Line和XE内饰上使用它。除了轮胎和悬架升级外,Red Line车型还配备了独特的前饰板和后排气口。

当然,最令人兴奋的红线是Sky敞篷跑车的高性能版本,它与Pontiac Solstice双胞胎有着共同的基础。通用热销2.0升Ecotec Turbo,适合260马力。额外的动力对于弥补Sky不幸的手动变速箱比率至关重要,这使非涡轮增压模型的低速齿轮感到痛苦。

众所周知,土星在试图将品牌出售给Penske集团后于2009年被严峻的收割者收购。到每一个土星经销商都关闭商店时,该品牌已经从具有新创意和新文化的公司初创企业发展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稳定的另一个千篇一律的品牌。红线-一种试图卖出没人要的表演的尝试-象征着土星混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