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根据泄漏的代码一辆新的宝马8系和许多M车型正在研发中

导读 在乡亲宝马论坛Bimmerpost一直很忙。其中一名成员发布了一个文档,可能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文档,其中包含177页的型号名称和代码,这些

在乡亲宝马论坛Bimmerpost一直很忙。其中一名成员发布了一个文档,可能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文档,其中包含177页的型号名称和代码,这些内容可能表明宝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在浏览了单行距页面之后,他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亮点。

在我们当中脱颖而出的是性能车。M2和M4的较新版本列为M2 Competition和M4 CS。前者可能是M2 Performance Edition,我们已经确认即将推出,或者也许是其他原因。M4 CS可能是对M4 CS的扩展或延续去年西班牙的限量比赛。提到的其他两个有趣的M型号是X3 M和M5的全轮驱动版本。两者都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了M5原型机使用四个从动轮进行测试。

列出了许多其他有趣的模型。看来奇怪的BMW 5系GT会继续前进,而i3的内饰则是“ s”形,这可能表明它是运动型的车型,或者可能是更大范围的产品。也许最有趣的是8系列型号的列表。上市是宝马汽车即将推出旗舰豪华轿跑车的最新证据。宝马此前曾为这种自称为coupe的轿跑车申请商标,并且大型的两门原型已经被发现。

我们也查看了该文档,并发现了其他一些奇怪的内含物。例如,有一些旧宝马车型的清单。在最后一页上提到了E30 BMW 3系,旁边是“ Classic”。还列出了第一代R50 BMW Mini Cooper。还有大量的翻阅,也因此,如果你觉得喜欢狩猎的一些其他不寻常的型号上市,头在Bimmerpost板和下载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