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诉讼称法拉利使用诊断工具回退里程表

导读 法拉利的一位长期推销员指责棕榈滩经销店使用法拉利的DEIS诊断测试仪工具重置2015年法拉利的里程表,从而使这辆超级跑车的价值增加了100万

法拉利的一位长期推销员指责棕榈滩经销店使用法拉利的DEIS诊断测试仪工具重置2015年法拉利的里程表,从而使这辆超级跑车的价值增加了100万美元。

该诉讼称,2015年10月,New Country Motors的一名技术人员重置了LaFerrari的数字里程表,以换取当时拥有者的现金。使诉讼特别有趣的是,它说使用DEIS测试仪执行回滚将需要登录Ferrari North America,并声称在操作过程中技术人员正在与Ferrari NA通话。侵犯里程表的指控是原告针对“新国家汽车”的错误终止主张的一部分。

该诉讼还称,该测试仪已于2010年4月开始用于此目的,并附带法拉利书面政策手册,说明和工厂授权,并于2015年3月在意大利进行的正式法拉利工厂技术人员培训期间进行了测试。

里程表篡改是一项狡猾的生意,是一项联邦犯罪,无论您是回头阅读一辆价值数百万元的旧出租车还是一辆法拉利,都是如此。该诉讼首先由英国日报报道,随后被贾洛普尼克报道。该诉讼已引起有关LaFerrari所有人的反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