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路虎下一个后卫者将不像概念

导读 不要指望下一代陆虎卫士会像这辆越野品牌的概念车一样。路虎(Land Rover)设计总监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曾在《汽车新闻》中谈到过

不要指望下一代陆虎卫士会像这辆越野品牌的概念车一样。路虎(Land Rover)设计总监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曾在《汽车新闻》中谈到过新一代越野车。

对话中最有趣的片段很容易是麦戈文对下一位后卫的模样的评论。“当这个车出来的时候,人们就会知道这是一个后卫,这是一个现代的后卫,”麦戈文说AN。“但是它与那些后卫的概念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那么,陆虎最有能力的战车在哪里呢?如果该品牌过去的几款车有任何迹象,我们可以预期Range Rover Evoque的漂亮钣金上会出现些许重复,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非常方形且直立。看看我们的LR4 替代品的间谍照片,想象一下更加实用的东西,摆平一切,您就会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捍卫者在品牌层次结构中的位置也需要进行重大更改。虽然麦戈文答应同超能力人物,这是有可能的后卫将在力图打造更大规模的市场吸引力转向高端市场-次世代越野车需要出售100,000人,而不仅仅是10,000,麦戈文对解释AN。

麦戈文对AN表示: “很多人都喜欢[前任后卫]的想法,但他们从来没有买过。” “虽然我是一名设计师,但我喜欢设计,但我还是一名商人。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关键的规模,以长期维持自己并进行再投资。”

除了在品牌中的新定位,AN报告称,后卫将继续拥有各种各样的身体风格。将有一对两门模型,一个长轴距的四门模型,甚至还有两门和四门皮卡,尽管在美国我们不会指望这最后两个。

下一代Defender预计将在2018年之前首次亮相,可能会在2019年欧洲车展上亮相。但是,与通常情况一样,该日期可能会更改。希望它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