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阿斯顿·马丁考虑在美国制造汽车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即将确定在哪里建造新的组装工厂。最初的入围名单包括19个可能的地点,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已将其范围缩小到仅四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即将确定在哪里建造新的组装工厂。最初的入围名单包括19个可能的地点,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已将其范围缩小到仅四个-英国的两个,中东的一个和美国的一个。但是,该决定可能受外部因素的影响,也可能取决于汽车制造商自身的偏好。

该新工厂指定用于处理即将推出的新DBX。如果阿斯顿决定基于梅赛德斯的基础来生产跨界车,它可能会选择将其组装工厂设在美国南部。靠近奔驰制造GLE和GLS级模型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如果阿斯顿选择在自己的机箱上构建DBX,它可能会带来许多其他选择。

据路透社报道,这可能包括英国的两个潜在站点和中东的另一个站点。先前据报道,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密切考虑在威尔士建立一个前皇家空军基地,以政府的大量激励措施来建设其工厂。据说捷豹在考文垂的前布朗斯巷工厂也存在争议。但据路透社报道,萨顿科尔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地区位于考文垂(Coventry)北部的80英亩土地也在桌子上。

很少有人知道潜在的中东站点,但是该公司是海湾地区几家股东的一部分。尽管39%的最大份额由意大利控股公司Investindustrial持有,戴姆勒(Daimler)占有5%,其余56%的大部分由科威特投资公司持有。因此,我们毫不怀疑,石油资源丰富的波斯湾州也处于竞争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