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ES上将出现某种新型的大众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 我们猜测他不会提及 D字。大众汽车旗舰品牌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将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技术协会(CES)的CE

我们猜测他不会提及“ D”字。大众汽车旗舰品牌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将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技术协会(CES)的CES上发表主题演讲。1月5日演讲的主题将是电动汽车,而Diess博士显然将借此机会宣布一款全电动概念车。有传言说它将是经典Microbus的电动版本,单次充电范围超过300英里。谁能抗拒这种想法?

当Diess准备演讲时,来自大众电子高尔夫在美国销售的好消息。似乎在这里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当然喜欢)。该车型在10月份有史以来美国销量最好的月份,销量为596辆,上个月销量第二,销量最好,为472件。Diess在宝马工作了9年,然后于今年初加入大众。这两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准备扩大在插电式汽车领域的业务。

艰难的消息是,迪斯(Diess)将在这家德国汽车巨头的争议背景下发表演讲。大众正从9月份爆发的柴油机排放丑闻中感到振奋。本月早些时候,据报道,大众汽车将获得210亿美元的贷款,以解决这一问题。

九家汽车制造商和100多家汽车技术公司将在CES上推出产品。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也在CES主题演讲嘉宾名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