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梅赛德斯AMG S65敞蓬车是终极奔驰

导读 在寻找梅赛德斯·奔驰的ne plus ultra convertible ?你在看 新型梅赛德斯-AMG S65敞篷跑车结合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系列产品中每款车型的

在寻找梅赛德斯·奔驰的ne plus ultra convertible ?你在看 新型梅赛德斯-AMG S65敞篷跑车结合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系列产品中每款车型的最佳功能,几乎没有什么可取的。

新的旗舰敞篷车基于S级敞篷车,但配备了AMG的 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功率全部为630马力,其中功率为738磅英尺。它是为S65轿车和S65 coupe以及SL65敞篷跑车和G65 sport-ute提供动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仍由AMG的一名技术人员手工制造,但现在在曼海姆的戴姆勒发动机工厂进行。

这是第一次梅赛德斯正在为四座敞篷车提供这种发动机。这样,它囊括了S级敞篷车的所有舒适性,包括全自动三层织物顶篷,空气围巾系统和声称与轿跑车一样坚硬的车身外壳……只是现在,它具有更多的冲击力。

除了那台出色的发动机,AMG还为敞篷车配备了运动调节的空气悬架,20英寸的轮毂(设计为在运动中看起来更大),可选的碳陶瓷刹车器,超亮的炫彩装饰和轻巧的锂离子电池电池来抵消前期大量输出的重量。

动力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S65敞篷跑车将在4.1秒内升至62。从电子上讲,它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但在高速公路上,当车顶朝下并指定了可选AMG驾驶员套装时,将达到18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