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款金色包裹的R8是奥迪庆祝奖项的方式

导读 我们认为一些奖项(例如我们的年度技术奖)比其他奖项更有价值。即便如此,奥迪还是不会让它从Auto Bild获得金色方向盘奖而不被人注意,而这

我们认为一些奖项(例如我们的年度技术奖)比其他奖项更有价值。即便如此,奥迪还是不会让它从Auto Bild获得金色方向盘奖而不被人注意,而这款金色镀铬R8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款奥迪R8 V10 Plus

现在在德国Neckarsulm的奥迪论坛上展出,全部采用金色镀铬外壳,类似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在戛纳推出几年前,中央有一个同色调的缎面金色条纹,两侧是黑色细条纹,带来额外的对比效果。幸运的是,重点 - 包括车轮,格栅,镜子,空气铲和尾翼 - 都留有黑色(虽然有光泽)而不是镀铬。它看起来就像在沃尔夫斯堡以北300英里的Autostadt展示的镜面饰面布加迪威龙一样闪亮。

奥迪论坛内卡苏尔姆十年前开业,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经营的两个地点之一,与其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总部一样。Neckarsulm工厂位于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之间,包括公司系列展示,定制工作室,餐厅,4000平方英尺的商店和音乐会空间。客户还可以直接从Neckarsulm工厂的工厂购买新车轮,这也是奥迪运营其主要装配工厂的地方 - 以及Quattro GmbH制造R8的地方。

继2006年首次亮相之后,新款第二代R8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它避开了之前版本的V8,专门用于5.2升V10发动机。在这里的Plus规格中,它产生超过600马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引导至所有四个车轮。奥迪R8荣获GOLDENES Lenkrad今年获奖的跑车类别,旁边的奥迪A4,欧宝雅特,现代I20,与宝马X1,2系Gran旅行车,和7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