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lpina不会在美国销售其600马力的B6 BiTurbo

导读 就像上个月发布的B5 Bi-Turbo一样,最新版本的Alpina B6采用升级后的4 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现在可以提供600马力和590磅 - 英尺的扭

就像上个月发布的B5 Bi-Turbo一样,最新版本的Alpina B6采用升级后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现在可以提供600马力和590磅 - 英尺的扭矩。结果是0-62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为205英里/小时,与M6的加速度相似,但最高速度要高得多。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带可调节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限滑差速器,完全重新调整的内饰以及可用的制动升级。

这些基本上与适用于帮助Alpina的Edition 50相同的升级庆祝它的半世纪纪念日。但随着所有产品全部售罄,欧洲客户现在可以在标准B6上使用增强功能 - 无论是轿跑还是可转换形式 - 从春季开始,价格大致与M6相比。

不幸的是,双门B6在美国不可用,但我们可以得到具有相同输出的B6 xDrive Gran Coupe。有四个驱动轮和四个车门,美国市场B6将在3.6秒内升至60,并达到200英里/小时的电子限速最高速度 - 如果我们只有非限制性高速公路来测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