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19款特斯拉Model X电动跨界车已经吸引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等人的热情

导读 2019款特斯拉Model X电动跨界车已经吸引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等人的热情。显然,Model X不仅仅会与高端交叉竞赛相匹敌,

2019款特斯拉Model X电动跨界车已经吸引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等人的热情。

显然,Model X不仅仅会与高端交叉竞赛相匹敌,还会“吞噬”它。

该型号X不会推出,直到2019年中期-和特斯拉之外没有人尚未推动它-但摩根士丹利相信插件交叉会比S型轿车更成功,据洛杉矶时报。

金融公司的热情部分取决于Model S目前的成功。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特斯拉有更多的资源可用于开发X型,它应该比Model S更好,后者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好多少?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测,X型车型将在2019年之前超过Model S,并“逐一扫除汽车媒体提供的每一辆年度车型奖”。

然而,假设Model X的成本比Model S高出5到10% - 起价为69,900美元 - 并且包含更多的标准设备。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根本没有讨论X型定价。

摩根士丹利还假设模型X的缺陷比模型S少。

这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季度财务电话中提出的一个话题,他实际上已经说过,该公司从Model S的发布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由于这个模型,X型产品将能够更快地增长。公司在发布之前花费了额外的时间。

模型S的问题包括过热充电线和不可靠的驱动装置,这些都是特斯拉汽车公司曝光后解决的问题,并没有显着降低对电动汽车的热情。

特斯拉有能力满足自己的最后期限,这是第三个警告。摩根士丹利注意到X型已被推迟,并且注意到更广泛的测试尚未开始,这让他们的热情稍微提高了。

1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现了一个毫无掩饰的Model X原型,而在3月份,所有四个车轮上都有一个车顶重量和传感器的Model S.

该公司对其分析进行了分析,其免责声明其拥有特斯拉的经济利益,拥有一些特斯拉股票,并已收到特斯拉的各种服务付款 - 正如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