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 / D加入路虎设计师分析2020年后卫

导读 汽车行业中几乎没有像路虎卫士那样受到称赞,新的下一代2020 Defender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C D在那里

汽车行业中几乎没有像路虎卫士那样受到称赞,新的下一代2020 Defender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C / D在那里谈过设计师负责将后卫变为现实。

对于Land Rover的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来说,任务很明显,即使不容易:尊重深层传统,同时推动后卫前进,扩大其吸引力。

它正在为一个正在变化并且已经发生巨大变化的世界拥抱所有相关技术。它具有最新的连接性,车身结构是最先进的,它具有与你能提到的任何东西一样强大的刚度,”麦戈文告诉汽车和司机。“它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装,所有包装均采用可以表达敬意的形状,但它是一种现代化的车辆。它具有元素质量,但仍然很复杂。”

根据麦戈文的说法,最重要的挑战是确保他的团队不会过度设计。“没有愚蠢的设计,”他强调说。“不要让汽车增长超过它所需要的。在路虎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它取得了成功。当汽车在经济上做得很好时,它给了人们信心。”

为了了解后卫,我们首先与Land Rover的首席外观设计师Andy Wheel一起散步。对他而言,后卫真的从剪影开始,特别是侧视图。“即使打开窗帘,在我们取下盖子之前,人们会去,'哦,我知道那是路虎。'“

车轮说的元素,如非常水平的车顶倒角边缘,透明的垂直后端,挡风玻璃 - 立式倾斜直立用于现代汽车 - 而明确水平的发动机罩都是强有力的线索,可以让人们了解其目的。添加前端和短前悬,很明显这辆车是什么。“你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你就会得到这个让人们点击的轮廓。[他们认为它]本来就是一辆好的全地形车,它绝对是路虎。”

Wheel表示,Defender明确划定的横向性质至关重要。“我们有水平线将车顶与玻璃,汽车的下半部分以及其他所有部分分开。这些都是关于这些非常干净但非常复杂的表面,它们会发出那些潜意识的消息,说:看起来很坚韧,很难。”

前部与旧车有很大的不同,McGovern认为它具有一个还原的单杆格栅,使其具有现代美感。虽然现在配备了LED技术,但熟悉的圆形大灯可以作为桥梁。Wheel指出前大灯也是后退的,所以它看起来像皱眉,暗示汽车非常拟人化,通常有明确的面孔。打破引擎盖的金属板“使它看起来像汽车已经从固体中凿出来”。

走到后面,你可以看到非常结构的轮拱。较长轴距的车型,110,后轮上方的方形图形,但你可以在短轴距90s上删除它。

“那就是将车顶固定在车身上。没有什么比正方形更纯净;它是最诚实的形状。所以我们把它放在这辆车上将两个区域叠在一起,几乎将屋顶磁化到我们拥有这个玻璃的地方一路奔跑。在90年代你可以拥有所有玻璃,但有些人,特别是在后方,喜欢更多的隐私,有些人会想要一直看到视觉。

车轮坚持认为后端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车辆通常不会在后面装备备用轮胎。“这是非常罕见的,那些在那里的汽车往往是整容的整容或刷新刷新,这是在90年代被认可的东西。但如果你把轮胎放在其他地方,你需要改变比例,它将是一个不那么优雅的车辆,你将失去越野能力。所以这是一个我们不会做简单的事情,我们将做正确的事情。这就是我们在整个车辆中的口头禅。在展望未来的同时,尊重过去。

而且由于其他车型的设计,全球范围内的照明规则发生了变化,要求您必须具有尾灯可见度,两侧各45度,以及后挡板打开时的可视性。

“我们有两个主要的垂直尾灯,就像一个古老的后卫 - 他们不是正方形,他们不是圆圈,我们称他们为'小丑' - 但那时不符合法律要求。所以这些小灯在这里有指示器和停止功能符合法律要求,它给我们的是这个独特的身份。当你从后面看到这辆车你会知道它只能是新的后卫,因为它在后面有这种独特的灯光安排。 “

虽然110我们正在走动 - 与路虎一直驾驶一年相同,并在哈萨克斯坦开车推广发布视频 - 配备20英寸轮毂,Defender可选配18英寸钢制就像在精简的商业模式,甚至22s。

对于Wheel来说,他说他最喜欢的功能实际上是在内线:第一排的第三个座位。他告诉我们,“事实上,我们已经完成了三座位,就像1948年第一辆路虎一样”,这使得它成为一款更具社交性的汽车。大多数时候,汽车中有三个人而不是四个人因此,我们前面没有两个人,一个人背对着后面。它作为一个能够生活并以社交方式实现生活的推动者。

麦戈文说,这也是一个最喜欢的功能,坚持他会为自己配备三座前排。具体来说,第一版有黑色车轮,绿色外观,白色车顶和中央可选座椅。

关于后卫的一个独特之处 - 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六个不同的防守者,更不用说汽车的许多照片 - 每个人提供不同的视觉阅读。我们想知道这是否是故意的。例如,Defender我们做的漫步与展示地板上的双色版本截然不同,而90与110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有些看起来更加粗犷,有些看起来更圆滑。

“是的,这是非常有意的,”Wheel说。“我们希望将车视为空白画布,无论车主是第一个,第五个还是第六个,他们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对其进行个性化。他们可以使它适合他们想要的任何目的,无论是城市用途或专业的全地形。“

对于麦戈文来说,这完全符合他最新项目的精神。“在Defender的早期,有一张超级海报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增长,包括电力板,加油板,救护车,林业委员会,消防车。你可以说这不一定是那样的方式,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人们现在所涉及的不同生活方式的扩散,这与多年前不同。骑自行车,徒步旅行,登山,等等,不管它是什么。这件事将所有这些都联系起来为Defender-Explorer,Adventure,Country和Urban设计的人物跨越了那些不同的生活方式。有170个配件,所有这些都有很多想法。“

这也适用于内部,你可以配置一个即将推出的商业卫士90只有两个座位,或110个三排和多达七个座位。定制的范围和可能性很多。麦戈文回忆起一个表达,说没有两个防守者是相似的,他承认虽然这可能有点夸张,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独特的,那么这很可能。后卫110将于今年春天抵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