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ermaz Motor宣布了一个新的马自达汽车阵容

导读 Bermaz Motor 宣布了一个新的马自达汽车阵容,其马自达 3、马自达 CX-3 和马自达 CX-30 车型将在 2022 年推出全新升级、功能和造

Bermaz Motor 宣布了一个新的马自达汽车阵容,其马自达 3、马自达 CX-3 和马自达 CX-30 车型将在 2022 年推出全新升级、功能和造型。

这三款车型完全从日本进口。所有价格均包含 CBU 车型 50% 的销售税减免 (SST),有效期至 6 月 30 日。

Mazda3

规格

最新的 Mazda3 1.5L 和 2.0L Liftback 和 Sedan 变体已通过连接改进得到增强。位于中控台和扶手上的 USB 都可以让用户连接到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可通过 8.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访问。

该模型还对其技术和造型进行了额外升级,以帮助车主表达自己的个性。被称为新的 Mazda 3 “Ignite Edition”,定制包仅适用于 2.0 Liftback 变体。

外观方面,标配亮黑色外后视镜和18英寸黑色金属合金轮毂。内饰采用勃艮第色主题皮革座椅,配备 8.8 英寸显示屏上的 360 度全景显示器。

Mazda 3 “Ignite Edition”配备了最新的 i-Activ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前方交叉交通警报 (FCTA)、驾驶员注意警报 (DAA) 以及驾驶员监控和巡航和交通

支持 (CTS)。

可选颜色包括灵魂红水晶、机器灰、墨黑、雪花白珍珠、多金属灰、深水晶蓝(仅限掀背)和新增铂金石英;为所有变体提供总共 7 种颜色。

Mazda3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SKYACTIV-G 1.5L 和 2.0L。

售价从 RM138,660 起。

Mazda CX-3

规格

与 Mazda3 和 CX-30 一样,CX-3 现在具有改进的连接性。

它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功能、Qi 无线充电器和 8 英寸电容感应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前后安全带提醒作为标准规格。

主要规格保持不变,包括前部造型和 LED 大灯和尾灯、G-Vectoring 控制、电动天窗、一系列先进的安全功能,如远光灯控制 (HBC)、盲点监控 (BSM)、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RCTA)、带驾驶员监控的驾驶员注意警报 (DAA)、智能城市制动支持 (SCBS) 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S),以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和安全。

紧凑型跨界 SUV 还标配 360 度全景监控倒车摄像头。

颜色阵容包括灵魂红水晶、机器灰、雪花白珍珠、多金属灰、深水晶蓝和新的铂金石英;总共有 6 种颜色可供选择。

新款 CX-3 现已开放预订,售价为 RM131,929 起。

Mazda CX-30

规格

位于中央控制台和扶手的两个 USB 端口现在使用户能够连接到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可通过 8.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访问。

CX-30 系列中增加了两个新的“Ignite Edition”变体,提供 2WD 和 AWD 选项。

两款新车型均配备黑色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并配备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Ignite Edition”的内饰采用了勃艮第主题的彩色座椅和黑色内饰,以及提供车辆周围全景的360度全景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