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斯拉将 Autopilot 成本提高

导读 汽车品牌特斯拉已经发布了名为全自动驾驶的专有自动驾驶系统的下一个更新版本。随着一些特定改进的引入,选项安装的价格标签从 12,000 美

汽车品牌特斯拉已经发布了名为“全自动驾驶”的专有自动驾驶系统的下一个更新版本。随着一些特定改进的引入,选项安装的价格标签从 12,000 美元增加到 15,000 美元(720,300 - 900,300 卢布)。

今天,这种新颖性仅提供给 Beta 测试人员。升级后的自动驾驶仪计划于2022年9月5日推出。制造商尚未指定在价格标签增加时应该对自动驾驶功能进行哪些更改。

美国公司特斯拉的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表示,专家们对代码本身进行了重大修改,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根据初步信息,正在考虑的改进应该会影响左车转向信号的算法。动物和行人检测有望得到改善。车辆在交通拥堵中行驶时的行为将变得更加充分。

汽车将能够清晰正确地遵守交通信号灯和路标的要求。此前,特斯拉的代表已经指出,全自动驾驶不能被认为是成熟的自动驾驶,驾驶者仍然需要在高速公路上观看。该功能对应于第 2 级自主,第 4 级的系统可以视为自动驾驶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