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斯巴鲁为道路安全基金会筹集了 40 万美元

导读 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从两年多的募集资金中受益斯巴鲁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 (ASRF)之间的合作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家

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从两年多的募集资金中受益

斯巴鲁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 (ASRF)之间的合作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现在向基金会捐赠了超过 400,000 美元。

从 2020 年开始,斯巴鲁以老式方式筹集资金,抽奖和经销商活动的收益是慷慨捐赠的主要来源。

斯巴鲁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堪培拉举行的 ASRF 年度道路安全奖活动中提供了这些资金。

“斯巴鲁有着悠久而自豪的历史,将安全置于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它一直是,也将永远是斯巴鲁 DNA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斯巴鲁澳大利亚营销总监阿曼达·莱尼 (Amanda Leaney) 说。

“我们为帮助 ARSF 筹集了超过 400,000 美元而感到自豪,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履行他们的使命,每天保障每位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做出改变需要集体努力,因此我们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很荣幸能够在帮助推动这种改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努力使我们的道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之一。”

澳大利亚道路安全基金会成立于 2010 年,因其在澳大利亚的道路安全倡议、计划和活动而在联邦和州政府、私营部门和警察中赢得了全国知名的影响力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