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下一个 现代 IONIQ 5 配置即将下降

导读 随着对现代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飙升,第三批韩国电动 SUV 将包括 135 辆澳大利亚下一批2022 款现代 IONIQ 5s将于 8 月 10

随着对现代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的需求持续飙升,第三批韩国电动 SUV 将包括 135 辆

澳大利亚下一批2022 款现代 IONIQ 5s将于 8 月 10 日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1:00 开始抢购,届时最新一批电动汽车正式标志着更新后的电动 SUV 阵容的到来。

正如我们在 7 月份报道的那样,现代 IONIQ 5 的入门价格已经降低了 2000 美元,至 69,99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因为取消了现在专为旗舰 AWD Techniq 变体保留的一些功能,而后者的价格又上涨至 77,500 美元加上 ORC(+2000 美元)。

下一个 IONIQ 5 版本的唯一问题是这些汽车将不会在北领地上市,但现代表示,未来“随着供应的释放”,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

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carsales,该品牌的目标是主要大都市,而“压倒性的消费者需求”继续超过 IONIQ 5 的产量。

现代汽车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 7 月)已售出 346 辆 IONIQ 5,但是,如果对2021 年度汽车销售的需求像现代所说的那样强劲,到下周这个时候,这一数字将增长 135 辆,达到 481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