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取出卡住的刹车盘

导读 汽车的制动盘经过优化操作,最长可行驶 150,000 公里。在某些情况下,该数字明显高于平均水平。车辆中的此类部件很少更换。考虑到它们是

汽车的制动盘经过优化操作,最长可行驶 150,000 公里。在某些情况下,该数字明显高于平均水平。车辆中的此类部件很少更换。考虑到它们是在高温的影响下使用的,可以想象它们在使用寿命结束时的状况。

在某些情况下,制动盘会紧紧地粘在轮毂上。如果没有一定的经验,您并不总是可以自行删除它们。决定自己进行工作的驾驶者犯了一个常见的错误——他们开始用锤子从后面敲打。这样的行动很少会导致预期的结果。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会变成麻烦。

第一条规则是确定轮毂和圆盘的确切位置。将来,有必要在当地对这一特定领域采取行动。要卸下磁盘,您需要拆除可能干扰工作的所有多余的东西。之后,将 WD-40 化合物倒入车轮螺栓的孔中。在继续进行主要工作之前,还需要等待几分钟。有必要对磁盘和轮毂已连接的位置进行操作。

在锤子的帮助下,可以敲击元素 - 如果情况不是最困难的,2-3 次打击就足够了。经过这样的操作后,磁盘会迅速从轮毂上弹回。不建议用力撞击表面,因为第三方部件可能会损坏。如果光盘变得太强,您将不得不在整个表面上敲击它直到结果。实践表明,即使表面受到轻微冲击,锈也会开始反弹。如果施加更大的力,可能会损坏制动系统的组件。并非总是这样的建议可以让您卸下制动盘 - 如果情况正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