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arfoot&Thompson荣获安永家族企业奖

导读 新西兰最大的私营房地产公司 Barfoot & Thompson 因其非凡的长寿和社区服务获得了家族企业奖。96 年来,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由家族拥有

新西兰最大的私营房地产公司 Barfoot & Thompson 因其非凡的长寿和社区服务获得了家族企业奖。

“96 年来,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由家族拥有。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的第三代和第四代创始人现在都在公司工作。家庭塑造了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做什么。” 董事总经理 Peter Thompson 说。他和其他董事 Stephen Barfoot 和 Kiri Barfoot 是原所有者的孙子和孙女。

“家庭经营当然有它的好处。我们不是一家大公司,所以我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经营我们的公司。我们很容易当场做出决定,并确保业务反映我们的价值观。”

尽管市场周期波动、经济低迷、战争和政府法规的变化,该公司在奥克兰地区建立了最强大的市场份额。如今,Barfoot & Thompson 在奥克兰和北地拥有 75 多家分支机构,管理着 1,500 名住宅、生活方式、农村和商业销售人员以及 17,000 处住宅出租物业。

几十年来,董事们确保 Barfoot & Thompson 永远不会停滞不前,第四代现在开始为公司带来新技能。“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拥抱技术、招聘的多样性和行业的创新,成为在国际舞台上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公司。”

除了安永家族企业奖之外,Barfoot & Thompson 还连续第八年获得新西兰房地产协会颁发的 2019 年度大型机构奖。它还在备受赞誉的伦敦国际房地产奖中被评为世界最佳房地产公司。

汤普森说,安永奖是突然出现的。“这是安永的一个绝妙姿态,反映了我们为回馈社区所做的大量工作。我为我们所有的人感到高兴。这不是关于两个家庭,而是关于为我们工作的多元化、有动力和忠诚的人。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社区是 Barfoot & Thompson 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二十年前,我们采取了立场。我们意识到供应商支付了一大笔佣金,到那个阶段,公司已经赚了很多钱。我们考虑了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加市场份额。答案是投资回社区。”

这些家庭开始投入资金来支持他们多样化的兴趣。“它始于橄榄球和无挡板篮球。今天,我们支持奥克兰和北地的一切活动,从体育到艺术再到文化活动。”

自 2003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是 Starship 基金会的赞助商,为新西兰国家儿童医院筹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450 万美元。“这不仅仅是给钱,”汤普森说。“我们的员工会为所有医生和护士准备免费咖啡,并在他们上下班时为他们鼓掌。”

他说社区工作有助于招募合适的人并吸引新的供应商。“人们知道,通过来到我们这里,他们正在帮助回馈社区。”

当被问及公司长寿的秘诀时,汤普森说这很简单:“我们没有把钱拿出来,而是一直把钱放在一边来支撑公司。我们拥有大约 80% 的建筑物,因此我们的财务状况非常稳健。这很重要。它为为我们工作的人提供了安全保障,让我们能够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