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湾区新推出经济适用房门户网站

导读 湾区住房金融管理局 (BAHFA) 今天推出了Doorway Housing Portal,这是一个在湾区轻松找到经济适用房的中心。这个同类首个区域在线门户

湾区住房金融管理局 (BAHFA) 今天推出了Doorway Housing Portal,这是一个在湾区轻松找到经济适用房的中心。这个同类首个区域在线门户网站是在Google.org Fellows 的无偿支持下开发的,该团队包括 Google 研究人员、设计师、产品经理和软件工程师。

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到 2031 年湾区将需要 180,000 套经济适用房才能满足需求。这凸显了建立一个高效平台来连接整个地区的住房寻求者和可用单位的迫切需要——特别是因为许多湾区家庭是跨司法管辖区的。

推出时,门口住房门户将集中整个湾区的住房列表,并使住房寻求者能够使用过滤器和基于地图的界面来搜索经济适用房。个人还可以获得有用的内容,指导他们完成寻找和申请经济适用房的过程。该门户可通过桌面和移动设备以五种语言访问:英语、繁体中文、西班牙语、越南语和他加禄语。

鼓励开发商和物业经理使用该门户上传其房源,提高租赁单位的知名度和覆盖范围,同时也帮助增加住房寻求者的房源数量。

虽然为期六个月的Google.org 奖学金随着门户网站的推出而结束,但 Google.org 宣布将提供250 万美元的赠款,以资助门户网站的持续管理以及用于未来推广的实物服务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