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irview Partners协助收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Paramour庄园

导读 专门从事房地产融资的私人信贷基金 Fairview Partners Investment Management 很高兴地宣布,它在为洛杉矶标志性的帕拉莫庄园 (Param

专门从事房地产融资的私人信贷基金 Fairview Partners Investment Management 很高兴地宣布,它在为洛杉矶标志性的帕拉莫庄园 (Paramour Estate) 提供 3400 万美元的破产融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座非凡的地标建筑建于 1923 年,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四英亩山坡上,从 2015 年涉及凯蒂·佩里 (Katy Perry)和洛杉矶大主教管区的法律纠纷引发的具有挑战性的破产案件中胜利脱颖而出。Fairview Partners 很高兴能够成为 Paramour 新篇章的一部分,该酒店在受人尊敬的酒店经营者和项目开发商Clark Lyda和Ken Fulk的领导下开始了修复之旅。

Fairview Partners 的起源主管伊恩·麦卡锡 (Ian McCarthy)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让克拉克和肯来掌舵帕拉莫尔庄园的复兴。他们对保护建筑遗产的热情以及在酒店业的良好记录使他们成为完美的团队为这座拥有丰富历史并享有洛杉矶市中心壮丽景色的标志性建筑注入新的活力。”

尽管该破产案的背景复杂,但 Fairview 的贷款发放团队立即看到了 Paramour 的巨大潜力,并做出了坚定的融资承诺,使该房产的新业主能够获得必要的资源来收购这一特殊资产。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与 Fairview 帮助借款人应对挑战的使命完美契合。Fairview Partners 坚定地致力于提供流动性并帮助客户取得长期成功,并为能够在更新 Paramour Estate 等受人尊敬的房产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而感到非常自豪。

Fairview 目前正在筹集其第七只旗舰基金 Fairview Investment Fund VII, LP,该基金将于今年年底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