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联邦规则改善了反向抵押贷款 但它们并非无风险

导读 在过去,许多年长的美国人试图通过反向抵押贷款从他们的家中释放现金,以解决金钱问题。不幸的是,正如CNNMoney中的文章 并不总是按计划进

在过去,许多年长的美国人试图通过反向抵押贷款从他们的家中释放现金,以解决金钱问题。不幸的是,正如CNNMoney中的文章 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并且相当多的人继续承担更多的债务,甚至失去他们的房屋。现在新的规则使这种类型的抵押更加安全,但仍有相当多的陷阱可能会让你的家庭处于危险之中。反向抵押贷款由联邦住房管理局提供支持,适用于62岁或以上的人。在借款人选择搬迁或死亡之前,贷款不必偿还。

这听起来完全合理,但是当借款人将现金作为一次性付款并且不一定对其支出谨慎时,问题就出现了。结果一些人没有足够的钱支付房主协会账单,财产税和保险,因此违约。根据联邦住房管理局的数据,截至去年9月,近10%的反向抵押贷款借款人拖欠贷款,并且已经失去财产或者有可能这样做。

去年10月,新的规则被发布,以阻止房主通过减少可能立即收到的金额来一次性支付。专家指出,每月付款通常是更好的选择,特别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时间更长。即使借款人超过房屋的价值,保证支付也会继续存在。尽管如此,反向抵押贷款仍然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选择,因为必须支付大量额外费用,并且可以为20万美元的贷款增加高达15,000美元或更多的成本。

除了这些前期费用外,贷款人还将每月增加利息费加上服务费和FHA保险费。这意味着10万美元的一次性抵押贷款余额可能在短短11年内翻一番,因此当借款人去世或选择搬迁时,剩余的资产将会减少。除抵押费外,借款人还必须考虑其他年费的费用,如财产税,保险和房主的协会费用。根据新规定,贷款人必须确保借款人有足够的收入来支付这些费用和生活费。他们必须通过养老金或其他储蓄或社会保障金来支付这些日常费用。

新法规未涵盖的一个问题是,许多夫妇选择以老配偶的名义购买反向抵押贷款,因为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现金福利。不幸的是,如果年长的配偶首先去世,那么贷款人将占有财产,经常驱逐幸存的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