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住房价格在6月份放缓至2.5%

导读 成品房(新旧)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 5%,通过降低平均价格,增长率超过一个百分点来缓和其上涨幅度。根据Tinsa的数据,5 月份登记的

成品房(新旧)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通过降低平均价格,增长率超过一个百分点来缓和其上涨幅度。根据Tinsa的数据,5 月份登记的同比增长率为3.6%。

在首都和大城市完成的房屋价格同比上涨1.3%,并在危机后达到低点后累计增长22.9%。

然而,6月份住房增幅最高的是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增长率为7.4%,大城市增长率为5.7%,增长区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在地中海沿岸,增幅仅为1.5%,其他城市(最小的内陆城镇)仅增长0.4%。

在西班牙,成品房的平均价格从危机中达到的最低水平上升到14.9%。

最低价格的最大回升是在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增长了24.1%。

根据Tinsa的说法,过去几个月的稳定迹象正在首都和大城市得到证实,这些地区的房屋价格自2015年5月达到最低标准以来已经恢复了22.9%。

在地中海沿岸,自2015年2月开始实施以来,平均值增加了16.9%。

就大都市地区而言,平均价值的回升率也超过了西班牙的平均值,为15.1%,而在其他城市的城镇中,其增长率仅为其最低值的4%,即2017年6月生产。

尽管价格回升,但西班牙成品房的平均价格从危机前的高点34.1%累计下跌。

在首都和大城市的情况下,累计下降34.3%; 在大城市地区,38.4%; 在地中海沿岸,42.8%,在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差距仅为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