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TZ Investors扩大其英国杂货店投资组合

导读 DTZ Investors以 1540 万欧元(合 1290 万英镑)完成了对 Aldi和位于布莱切利 Watling Street 的The Food Warehouse的收购,净初

DTZ Investors以 1540 万欧元(合 1290 万英镑)完成了对 Aldi和位于布莱切利 Watling Street 的The Food Warehouse的收购,净初始收益率为 4%,到 2022 年 6 月上升至 4.3%。该物业包括两个相邻的零售仓储单元总面积为 37,100 平方英尺,由 Aldi 和 The Food Warehouse 在 2017 年对该物业进行大规模重新配置和翻新后占用。该资产提供每年 659,917 欧元(555,000 英镑)的总租金收入,并提供有吸引力的未到期租赁期限10.6 岁。除了有吸引力的收入期限外,Aldi 占用的 A 单元的租约还受益于 RPI 指数挂钩的审查,进一步增强了收入特征。该物业还受益于 A 级 EPC。

DTZ Investors 董事 Tom Royston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在 Bletchley 完成了此次收购。租户的交易表现,再加上 Aldi 租约中的 RPI 相关评论,提供了有吸引力的特征,并与我们在强大的城市化地区以便利为基础的零售的要求非常吻合。我们继续看到零售仓储领域的价值,并继续寻找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