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ritish Land在Broadgate开设了其首家餐厅

导读 British Land与活力四射的现代小酒馆 Revolve 合作,在 Broadgate 开设了其首家餐厅。Revolve 于春季开业,为 Broadgate 和城市带

British Land与活力四射的现代小酒馆 Revolve 合作,在 Broadgate 开设了其首家餐厅。Revolve 于春季开业,为 Broadgate 和城市带来了一种新的用餐体验,每月有来自英国和更远地区的客座厨师。位于利物浦街 100 号的现代 City 啤酒店将提供每日菜单,包括灵感源自巴黎和纽约啤酒店的精美经典菜肴、独特的葡萄酒单和屡获殊荣的酒吧团队提供的鸡尾酒,并辅以旋转客座厨师计划。

Revolve 的客座厨师系列将每月轮换一些世界顶级烹饪人才到这座城市,从即将到来的人才到成熟的米其林星级厨师。到目前为止,已确认主厨 Lee Westcott(原米其林星级 Pensons 和 The Typing Room)将打开该系列,随后是 John Javier(小波特兰街 17 号,原 MASTER,悉尼),Josh Eggleton(米其林星级 Pony 餐厅) Group)、Anna Hansen(前 The Modern Pantry)和新任命的两位米其林星级 Gareth Ward(Ynyshir 餐厅和客房)。

Revolve 首席执行官 Tris Hillier 评论说:“ Revolve 是我们非凡的小酒馆!经典小酒馆形式的所有嗡嗡声、兴奋和活力让城市人群感到高兴,并额外提供一层独特的卓越烹饪。我们想创建一个有心灵、灵魂和活力的当地小酒馆,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美妙的葡萄酒和非凡的食物,但重要的是,我们还希望有一些灵活性来邀请我们的行业厨师朋友来展示他们的才华。Revolve 的概念诞生了,我们期待在这座城市分享美好的时光。”

British Land 的餐厅和休闲租赁总监 Alice Keown 说: “我们很高兴与 Revolve 合作,在 Broadgate 开设其首家餐厅。这一创新概念将是该市首创,提供全天营业的小酒馆菜单,并在周末转变为独特的美食目的地。随着工作人员继续返回办公室,这为白天与同事和晚上与朋友见面提供了理想场所。我们特别期待欢迎一些优秀的厨师,他们希望在伦敦发展他们的品牌,并有可能在我们的地方扩张。Broadgate 继续吸引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品牌,为更多餐厅在利物浦街 100 号剩余的两个单位开设更多餐厅提供了绝佳机会。”

今年夏天,Revolve 将与另外两家在利物浦街 100 号开业的餐厅一起开业,包括素食酒吧和餐厅 Stem & Glory,以及英国首家 Shiro,这是 Aqua Group 旗下的香港当代寿司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