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rbe在柏林以南购买物流物业

导读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正在扩大其在柏林 勃兰登堡大都市区的承诺。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项目开发商在路德维希费尔德(勃兰登堡州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正在扩大其在柏林/勃兰登堡大都市区的承诺。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项目开发商在路德维希费尔德(勃兰登堡州泰尔托弗拉明区)获得了一块 24,000 平方米的地块。将在其上建造总面积约为 12,000 平方米的多用户物业。投资额达1650万欧元。该物业是前国有公司“VEB Industriewerke Ludwigsfelde”的一部分。

该工业园区位于柏林市区以南约十公里处。它通过 B 101 与 A 10 柏林环路相连。与柏林市中心相连的地区火车站 Birkengrund 距离酒店约有 2 公里。最重要的是,该位置对于购买土地具有决定性意义。

“位于柏林南部地区的位置极具吸引力,可以说是一个热点,”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执行委员会成员 Adrian Zellner 说。“租金需求很高,但空置空间的可用性非常低。这就是我们决定开发该物业的原因。”

该计划是建立一个可用于商业和物流服务的设施。建设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新大楼将配备至少十个装卸平台和两个地面门。

“我们正处于规划阶段,在设计大厅布局时仍然可以考虑租户的意愿。此外,我们决定通过将大厅划分为 5,000 平方米或更多的部分,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更小的空间”阿德里安·泽尔纳解释说。

在开发物业时会考虑公认的 ESG 标准。例如,将在建筑物的屋顶安装光伏系统以产生可再生能源。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正在努力获得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 (DGNB) 黄金标准的认证。新大楼计划于 2023 年第三季度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