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英国工业和物流业在2021年打破所有记录

导读 根据兰伯特·史密斯·汉普顿 (Lambert Smith Hampton) 的工业与物流报告,英国工业和物流市场的活动在 2021 年进入超速状态,尽管成

根据兰伯特·史密斯·汉普顿 (Lambert Smith Hampton) 的工业与物流报告,英国工业和物流市场的活动在 2021 年进入超速状态,尽管成本上涨和严重的供应短缺正在挑战永不满足的需求。

大流行后,随着对扩张和面向未来的供应链的重新关注,工业租户在 2021 年满足了需求,使用量飙升至 7800 万平方英尺,比 2020 年创下的纪录高出 29%。

LSH 工业和物流国家负责人詹姆斯·波尔森 (James Polson) 表示: “即使在工业和物流市场几年来表现出色的背景下,2021 年也将载入史册,因为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记录都将被打破。 ”。

作为在线零售热潮的直接结果,随着主要参与者加速扩张计划并占据了 42%(330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零售和批发部门引领了职业活动。亚马逊再次成为最活跃的单人玩家,在 32 笔交易中占据 125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事实证明,分销和 3PL 运营商在结构变化的背景下特别活跃,占 2021 年使用量的 21%(1600 万平方英尺)。

该行业的租户基础也日益多样化,数据中心和超级工厂的运营商都在 2021 年完成了重大交易。

James Polson 补充说: “即使 2021 年工业和物流市场的迅速崛起将难以重现,但基本面已经到位,可以支持未来几年的大量交易活动和租金增长。英国有超过 5000 万平方英尺的活跃需求,对租户和投资者活动的主要障碍是供应严重不足。”

开发商以创纪录的 2070 万平方英尺在建投机空间管道来应对持续的牛市,同比增长 80%。尽管发展规模如此空前,但供应量在 2021 年下降了 26%,创下历史新低,仅为 5300 万平方英尺,仅相当于 12 个月的年均使用量。

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了狂热的投资活动,2021 年的总投资额达到 180 亿欧元(152 亿英镑),几乎是 2018 年创下的纪录的两倍。值得注意的是,该行业占英国房地产投资总额的 27%,而长期平均为 13%。

LSH 工业投资全国主管 Alex Carr 表示: “虽然 可以说仍有一些进一步压缩收益率的空间,但多个市场的租金增长极强的证据将推动对回归潜力的强烈驱动兴趣。虽然开发、高昂的建设成本和激烈的竞争确实构成了挑战,但我们看到的租金增长为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东欧不断变化的形势很可能会增加现有的通胀压力,尽管我预计冲突造成的不确定性只会增加该行业作为英国房地产市场选择的防御性资产类别的吸引力。”